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潘國武,系廣西小小說學會會員,大化縣作家協會會員,文學作品散見報刊雜志。 金屬質感分割線   微 小 說 你有沒有看見我媽 我回縣城開會之前,特意給媽打了個電話。我叫她把在外面撿來的垃圾廢舊物品統統處理掉,然后把屋里打掃干凈。“我知道了。”媽在電話里猶豫了一下問道,“難道……” “是的。” “我馬上就辦。” 車子剛進入縣城,負責接待工作的服務員就給打來電話,通知我們“先到一橋橋頭酒店集中”。我說,“我家離酒店不遠,我想先回家看看我媽。”服務員在電話里說,“領導馬上就來接見參加會議的人員了。到時,我不好交差?” “我就一下子而已。” “請你不要為難我……” 在酒店里,我們很快辦妥報到和入住登記。然而,領導還遲遲沒有來到,我就轉身往外走。在酒店停車場邊,一名男子迎面走來。男子笑笑著拍拍我的肩膀,“老同學,還記得我嗎?” 我定睛一看,來人竟然是初中同學阿海。阿海頭發邊分,梳理得油光可鑒;他腆著大肚皮,西穿革履。看來,阿海的生活過得非常濕潤,“那時候,你是語文科代表。你的作文,在整個年級寫得最棒,大家都愛讀……” 就這樣,我們很快又把話題拉回到求學時光。來開會的人,有認識的或者不認識的,他們也圍上來聽我們聊天,或者跟著搭腔,借此消磨時間。談笑中,我們很快又聊到家里人。 “我的爸媽身體硬朗得很。”阿海說,“好像,伯母剛才從這里走過。” “沒有吧?我都沒有注意看到。” “準備畢業那一年,我經常到你們家蹭飯。我不會看錯眼的。” 聽阿海這么一說,我這才發現,剛才確實有一個人撐著一把雨傘從停車場旁邊走過。快到跟前時,那把雨傘突然向我們這邊傾斜。我順著阿海的指向望去,早已不見那人的蹤影,“難道……” 我駕著車子,從一橋橋頭沿著江濱路往通風橋方向走。只要看見有路人,我就停下來問道,“剛才,你有沒有見過一個撐雨傘的阿姨?” “沿路上,有多個拐進小區小巷的路口,我沒有注意看。” 問多了,一些路人就反問我,“你找她有什么事?” “她是我媽。” “你媽?你打她的電話不就得了嗎?” “手機關機了。” “除了這個,我們也幫不上忙……” 那天,吃完晚飯已經是晚上九點多鐘了。我帶上朋友回家看看。屋里,亮著燈。灶臺上,飯菜都已經煮熟了。有豬腳蓮藕湯、清蒸河魚……這些,都是我最愛吃的菜。我再次撥打媽的電話,聽到的仍然是那句話。 “我媽年紀大了。沒事做時,她總愛外出散步,或者到工地撿拾廢舊品。”我招呼朋友坐下。這才發現,飯桌下,竟然擺放有一壺紅薯酒。這?肯定是老媽特意為我準備好了的…… 一轉眼,三天時間就過去了。會議剛結束,單位就來電話,敦促我快點回去上班。我收拾行李到賓館前臺辦理退房手續時,一位保潔阿姨追上來。保潔阿姨不容分說,就往我的行李袋里塞東西。 我不認識保潔阿姨,連忙責備她“想干什么?” 話剛說完,保潔阿姨脫掉工作帽拆掉口罩,“怎么?連我都不認識?” “小姨。”我有些喜出望外,“你怎么在這里?” “我在這里上班好幾個月了。昨天,我還在8樓會議室門口見過你呢。” “那……” 說真的,要是小姨沒有主動打招呼,這副裝扮我真的認不出來。 小姨說,“你愛吃臘肉,你媽就讓我把臘肉送來。” “我媽去哪里了?” “喲。她應該是在紅河路附近的賓館做保潔吧。” “我怎么就沒聽說。” “她可能太忙了吧?” “這幾天,我一回到家,飯菜都煮好了,就是沒見到她。” “她可能擔心你餓壞了,就抽空回家煮飯喂。” “我媽電話又打不通,她怎么知道我什么時候回家呢?” “她的手機壞了……” 我的車子駛出縣城不久,電話響起。 “媽,您在哪里?” “兒子,屋子干凈吧?” 電話里,媽的聲音有些沙啞。 “干凈,干凈。” “媽煮的飯菜,好吃嗎?” “好吃,非常好吃。” “這就好,這就好。” “媽,您在哪里?” “媽住在小姨家咧。” “您這幾天為什么不回家?” “媽老啦,媽滿臉皺紋,媽就是擔心在朋友面前丟你的臉。” “媽……” 我急忙調轉車頭。 “走,我也要去看望你媽。”隨行的朋友說道。    +10我喜歡

原創 2205徐瀾殊   十點五十五分。   手機的微光在逼仄的電梯間里閃爍,倒映出許禾呈蒼白的臉。他看著通訊錄上一個打著標記的號碼,等待一場可能永不到來的審判。許禾呈聽到自己的心跳聲在電梯間里沉浮、鼓噪,發出喧響。他也曾在此地碰到那些搬家到這里來的人。他們的神情是如出一轍的木然,好似那一張張臉,也是在這流水線上批量生產出來的。許禾呈的父輩植根于此,也擁有同樣的神情。但他知道自己不會屬于這里。   這地方以前是個工廠。所謂的電梯是從貨梯改造而成的。電梯的四壁貼著各類裝修廣告,泛黃的邊角打著卷。濕膩的青苔在這暗無天日的角落里滋長,彌漫著一股奇異的銹味。許禾呈感到那氣味從四面八方擠壓他,讓她幾欲作嘔。   真是見鬼!他低聲咒罵了一句。   手機自帶的鈴聲響起,一把攫住許禾呈的心。來不及看來電顯示,他的手在接聽鍵上按了好幾下才接通,顫抖著放到耳邊,說:“喂?”   電話那頭卻只有粗重的喘氣聲,許禾呈等了片刻,就不耐地掛斷了電話。打著標記的號碼依然靜靜地躺在那里。許禾呈卻覺得它已經失去了魔力——一種讓他心跳加速的魔力。   電梯門終于開了,不等它完全打開,許禾呈就從它的縫隙中滑出。一抬眼,鄒煥便要鉆進電梯間。他們互相交換了一個訝然的眼神。許禾呈的確不知道鄒煥也住在這里,不過這與他也并不相干。他用汗津津的手撥動褲兜里的鑰匙,把其中一個捉在手里,打開了門。   屋里靜悄悄的,只有鐘擺不知疲倦地行走著,敲擊在許禾呈的心頭。他抬眼看著時鐘。   而此時正是十一點整。   A-2   手里的一沓紙已經捏皺了。在明亮夏日下,許禾呈貼著地面一步步地走。他呼出的氣幾乎燙傷了臉,他終于不能再背負著太陽行走了。于是他挪到藏在樹蔭底下的長椅上,任由自己完全癱軟。乍亮的蟬聲響徹林蔭路,紙掉了一地,鉛印的字融化成一滴汗漬。許禾呈感到眼眶發酸。   街上沒有什么人,連向來門戶大開的商鋪也關上了玻璃門。許禾呈當然也試過推開這扇門,可當觸及售貨員打量的目光時,他又覺得這扇門比愛斯基摩人的冰屋還要堅固,在他手下紋絲不動。那么,他也只好悻悻地回到樹蔭底下和蟬作伴了。   他對這樣悶熱的天氣并不陌生,對蟬也是。許禾呈常常路過教學樓一樓那棵繚繞著蟬鳴的樟樹。他堅信著蟬有某種語言。當它們吸食樹木的汁液時,它們沉默,但當它們把自己從陳蛻里拽出之后,它們必然放聲歌唱。許禾呈喜歡這種放肆而張揚的鳴叫,它們讓他看到泥土之外的日光。   他看見那滴汗漬凝固起來,聚焦成一粒粒鉛印的字。其上兩個斗大的字格外鮮明——成功。他只好撿起散落的簡歷,一份份地清點。當然,一份都沒有少,畢竟他是親眼看見人事部如何用話術婉拒的。   一樹的“成功”呼號轟鳴起來,蟬鳴刮擦著許禾呈的耳膜。這可憐的人捂上了耳朵。   他對蟬的語言終究是陌生的。   ---   A-3   推杯換盞間,鄒煥的臉在燈光映襯下更顯得炫目,不如說是炫目到刺眼。許禾呈承認自己并不想在此時看見他。   他們有著相似的家境,但他們彼此交錯的人生軌跡不知在哪一刻發生了錯位,變得大相徑庭起來。如果不是這一次同學聚會,許禾呈恐怕還以為對方和他一樣苦苦掙扎在上下沉浮的狹小電梯間里。但是眼下,瞧瞧對面這個人,毫無在人堆里爬摸滾打的滿身塵土。許禾呈沉寂的勝負欲在這一刻沸騰。他悄悄地從口袋里摸了一根煙捏在掌心。   陳年舊事都在嘴里嚼爛了,眾人面面相覷,臉上浮起些許尷尬。那么,便有人借故走的走,散的散,一場聚會無疾而終。許禾呈等的就是這個時機,他隨便找了個由頭拉住班里消息最為靈通的畢羽。   “鄒煥現在還真是混出了個人樣啊。”許禾呈發出一聲意味不明的喟嘆,遞了根煙過去。   畢羽似笑非笑地看著他,接過煙,也懶得說破,只說:“聽說他現在倒是個職權不小的組長。”   “什么組長?”   在畢羽吐出的裊裊煙霧里,許禾呈看到了一點希望。   A-4   為了今天這場面試,許禾呈特意租到一套西服。仍舊是那扇玻璃門,他卻挺直了脊梁伸手推開,他感到分外輕松。手機通訊錄里又多了一個打標記的號碼,但他有足夠的信心讓這個標記成為最后一個標記。   號碼的備注是林妍,許禾呈設想這應當是一位職場女性,她會問他的學歷、工作經歷,或許還有特長,而他將會以落落大方的姿態滴水不漏地回答。   事實和他的設想有了偏移。他精心準備的問題都被林妍輕描淡寫地帶過,對方看起來并不在意他的學歷。   那么林妍究竟想考察他什么呢?許禾呈不免疑惑。   “你想要出人頭地,學歷又能決定什么。你看商業大亨哪個不是白手起家?”正在許禾呈內心發怵,思索林妍話語背后深意時,林妍反倒轉頭看起咖啡館窗外的樹來。   她的聲音雖夾雜在高低起伏的蟬語里,聽來模糊,但卻徹底點燃許禾呈的野心,“只要你想做,我們就能給你提供平臺。”   B-1   睡在大通鋪上,耳邊擾人的鼾聲此起彼伏地響起,許禾呈感到一股莫名的煩躁從心里升騰起來,燒灼著五臟六肺。從小臂內側傳來一陣癢意,他伸手去抓撓。這根本沒用,那陣騷癢像一條毛蟲爬到全身各處,讓他無所遁形。   是鄒煥的眼睛。   許禾呈打了個寒顫,強迫自己去想別的事情。但是不只是鄒煥的眼睛,還有他的臉、他的聲音像海潮一樣浮現。許禾呈就如同岸上的一粒沙,一面貪戀著陸地的安逸,一面又渴望著被海濤裹挾而去。在四下的黑暗里,突然響起的咳嗽聲宛如一只扼住他脖頸的手。“成功!成功!”有人在他腦海里嚷起來。于是他翻了個身,長長地吐出一口濁氣,又跌入那些鼾聲的迷障里。   ……   直到許禾呈再次提出想要外出被拒絕時,他終于察覺出微妙來。組內的培訓氛圍簡直好得過頭。起碼他從來沒見過這么激情的宣講現場,也不知道有哪家單位怕實習的學員集訓無聊,可以總是組織小型旅游等團建。當然,他們每個人在入組之前都要繳納一定的培訓和住宿費用。后期開銷則可用推銷的業務金額加以抵消。   前面幾個月許禾呈都在兢兢業業地完成每月份額,時不時和組內成員發發牢騷。   “你說這幾個新人怎么升職比我還快啊,他們是組長關系戶不成?”夜里的蟬叫得許禾呈心煩意亂。   “這你不曉得?你別是就指望著靠推銷金蟬丸吧。你要拉人頭!拉人頭懂不懂?”   這人伸出三個指頭來,沖許禾呈比劃,“一個人頭值這個價錢!這么好的單位你上哪找?趕快的把你親朋好友都叫上一起賺錢。錢總歸是錢,被誰賺還不是個賺了?別白白便宜了別人!我是看你之前借過我錢才提點你幾句,這法子你可別向新人說!記住,記住啊!”   對方一番話聽在許禾呈耳里有如渾噩蟬語,令他驚出了一身冷汗。他開始懷疑鄒煥光鮮的表象,甚至連帶著畢羽的嘴臉,也越回想越古怪。這兩人究竟在這其中充當了什么角色?   B-2   一如既往地,演講者的唾沫漂浮在會場里。聽眾們齊刷刷地掏出筆記本,許禾呈想要和誰搭話,誰都行。他推了推左邊的人,那人轉頭剜了他一眼,那眼神讓他欲言又止。接著他拍了拍右邊的人,然而這人卻沒有理會他,只顧埋頭記筆記。許禾呈看到對方在畫框架圖,湊過去仔細瞧了一眼,書中通篇卻都是“成功”二字。他終于有些駭破了膽,縮在自己的座位上不再動彈了。   演講者正是之前拉許禾呈進組的林妍,眾人稱她為林組長。這次培訓的課題是向眾人介紹新款產品“金蟬丸”。據說這個項目也是由她發起的,得到了老板賞識才晉升組長。   “你們知道金蟬丸的研制具有多么大的意義嗎?蟬本身就可以入藥,既可散風宣肺,又能解熱定驚。”她拿起先前碼放在桌上的藥盒,親手拆了一板,走下臺來向在場學員展示。“不過,金蟬丸的功效絕不是上述這幾項那么簡單。它所具有的廣闊市場前景,你們根本想象不到!”林組長的情緒拿捏得很好,從冷靜慢慢過渡到激昂。許禾呈盯著她的眼睛,那里面沉淀的狂熱不似作偽。   她真的相信嗎?許禾呈驚疑不定地猜想著。身邊旁聽的人卻不像他那樣猶豫,紛紛舉手提問林組長:   “您研發金蟬丸是主要把哪些群體作為消費對象?是否還能發展潛在客戶呢?”   “市面上的保健品層出不窮,您為何篤定金蟬丸有突出優勢?”   “您有沒有考慮搭建生產線……”   林組長聽著這些頗為尖銳的問話,臉上的笑弧甚至沒有一絲改變。她似乎早有預料,逐一回答學員們的問題。那勝券在握的笑容足以碾碎在場所有人心中最后一縷擔憂。   人們鼓起掌來,掌聲如蟬鳴般盛大。   可是那擔憂在會場里徘徊,像陰翳一般始終籠罩在許禾呈心頭。他本應如他人一樣沉浸在光明前途里,然而鄒煥的臉再一次浮現眼前。   ---   B-3   許禾呈來之前,并不知道所謂的培訓就是個幌子。但經歷了這幾個月的培訓,他或多或少也能猜測到林組長隱瞞他們的事情。他冷眼看著身邊奮筆疾書的學員們。這些人在他眼中,終于褪去了那層屬于人的外衣,露出屬于蟬的口器——不,他們或許從未偽裝過。這些人形蟬,將口器深深扎進社會的軀干里大快朵頤。許禾呈打了個寒顫。   諷刺的是,組內前不久還開展了團建,看的電影正是《肖申克的救贖》。   那無疑是一場成功的出逃。許禾呈苦中作樂般想到,至少蒙受冤屈的安迪還與瑞德通過此契機相識,憑借自己的才能逃出生天。   然而在這所監獄里,能有幾個安迪呢?他盡量不去思索這個問題。   B-4   “喂,筆記本帶了沒?等會上課沒地方記可別怪我沒提醒你!”   恍惚間許禾呈還以為自己依然站在教學樓的樟樹下,然而當他走進盥洗室,被窗外那震天響的蟬鳴驅走了瞌睡之后,他又悵然起來了。   “別占著位不讓!”有人推搡著他。許禾呈看向鏡子,那是怎樣一張臉——蒼白,少眠,像一張被揉搓的白紙,褶皺里寫滿生的委頓。他夢寐以求的,他一直以來都渴望著得到證明的東西,像浮沫一樣煙消云散。而他又要為這種愚蠢折上難以計價的歲月。   不,他絕不是這些蟬的同類。林組長以為把人關在蟬聲的海洋里,他就會被同化成蟬么?   林妍錯了。   表盤上的指針機械地轉動著,許禾呈默讀上面的時間,十點五十五分。這是難得的可以活動的機會,不用擔心被盯梢。他只有五分鐘,但也足夠他撥打出一個求救電話。成為人還是成為蟬,他把希望寄托在纖細的分針上。   許禾呈聽到周圍響起雜亂無章的腳步聲,而自己的心跳聲沉浮、鼓噪,發出喧響。   電話終于接通了,對面傳來一聲顫抖的“喂”,許禾呈沒有應答。腳步聲和人聲壓迫著他的神經,他只能大口喘息,死死盯著表盤。   +10我喜歡

女性拼職場注定潦倒收場嗎?   前幾天,南京萬達44歲的總經理徐女士跳樓自殺。生前的微信頭像是萬達茂開業的海報,朋友圈里發的是清一色的工作信息,看得出她是一個對事業很有追求的人。而她自殺的原因也是萬達在大會上公開批評她業績未達標,會上有領導表示想撤掉她總經理的職務。有業內人士發文,徐女士負責的萬達茂項目地處城郊,招商難度很大,“她能圓滿完成招商,確實很讓人佩服。”   局外人不明白徐女士在職場上到底發生了什么,但她在決定自殺的那一刻,一定對職場、對人性,萬念俱灰。   因為事業是她放在第一位的東西。她犧牲陪伴家人的時間,一心撲在事業上,業績也不差,卻還被公司在大會上公開批評,還要撤職,她一時想不開就選擇了絕路。這不經讓像我這樣20多歲的女孩感慨:難道女性拼職場的結局就是事業上拼不出頭,家庭也沒時間陪嗎?   職場女性對家人有莫名的責任感   當今社會,男性在職場上依然有絕對優勢,很多企業更愿意提拔男性進管理層。這是擺在每一個職場女性面前的殘酷現實。徐女士44歲爬到萬達總經理的位置,背后付出的努力非常人可及,但人到中年也面臨著如果不能再升職,就要被年輕的后來者取代的境遇。   一個企業管理層的位置是有定額的,越往上位置越少。辭職創業也是一條路,但這條路成功的幾率遠低于拼職場。人到中年,肩上擔負的不僅僅是個人夢想,還有沉甸甸的房貸、父母的養老問題、孩子的教育問題……與殘酷現實對應的職場天花板眼見著就要碰到了,捋捋過往的路,似乎除了一條道走到黑,并沒有合適的第二選項。回頭頭看看,身后沒有可真正幫助分擔壓力的人,只有嗷嗷待哺的家人……   做慣了職場女強人,在家人面前也不免充當領導者的角色,大到房子裝修,小到明天買什么菜,多年的職場經歷,練就了職業女性從多個方案中快速找到最優項的習慣。有時愛人或者家中長輩為省幾十元,買個小臺燈非得貨比三家,累得要死不說,還浪費了大半天的時間,心里就會焦躁,恨不得事事躬親,給家人最優質、最便捷的生活。   不是家人只能靠自己養,也不是公司離了自己就不行。一心拼職場的女性,心里會有莫名的責任感,無論是對事業還是對家庭,總想做到自己能力范圍內的最好。自己辛苦點沒事,blingbling的業績和家人的笑顏就是最好的回報。   不拼職場,還能拼什么?   可業績和笑顏都要建立在事業一帆風順的基礎上,即使業績不是蒸蒸日上,也不能丟了工作。尤其不能丟了行業內的聲譽,“逆風翻盤,向陽而生”幾乎只可能發生在《創造101》這樣年輕的小姑娘身上,人到中年打了一場大敗仗,很有可能就再也站不起來了。   如果學歷一般,情商一般,顏值一般,所有職場上需要的技能統統一般,這樣的20多歲女孩,真的要拼職場嗎?   也許你可以靠努力暫時博得一個位置,但人到中年又沒有通過婚姻改變命運,那么就會陷入為事業愁、為房貸愁、為子女愁的境地……如果結局是這樣,那為什么在人生最美好的年華里,要在公司夜夜加班?反正到頭來終會落入平庸,又何必活得這么辛苦?逛逛街、追追劇、旅旅游不好嗎?   回顧人生的初始條件,一個學歷一般,情商一般,顏值一般,所有職場上需要的技能統統一般的女孩,如果不拼職場,還能拼什么?   就像十七、八考大學是改變命運的十字路口,二十幾歲面臨的職場就是逆天改命的唯一機會!人生這場賭局,你選擇當一個旁觀者,就永遠沒有機會接近真相。而如果你選擇背水一戰,就有可能成為人生的大贏家,甚至可能掌控賭局背后的規則,讓規則因你而變!   當然,縱使你每天凌晨三點不回家,全年三百六十五天圍著工作轉,朋友圈看不到一點享受生活的動態,也還是有可能潦倒收場。但倘若人生里,有那么一絲掌控方向盤的機會,那一定是職場。嫁得再好,也只是坐在副駕駛,人生路想駛向哪里都要聽別人的,只有通過拼職場才能真正把握人生方向盤,活出自己期望的模樣!   20多歲拼職場的女孩,結局會怎樣我不知道。但我堅信,大多數的女孩都不會走上絕路,因為我們從一開始,就有掌控人生絕對主動權的意識,在今后的人生里,無論我們升職、跳槽、創業,還是結婚、單身主義、買不買房、生不生子……我們從一開始就知道,這輩子一定要按自己的意愿活!違背意愿的選項,從一開始,我們就不會去選!而拼職場,可以讓我們每一天都活成gif,每一天都眼里有光!年齡將不再是女性的阻礙……   (青春短暫,不拼,等老了吃顏值嗎?要是老了能美成這樣也是能吃的,但只有職場帶來的閱歷,讀書和旅行帶來的內涵才能讓女性越來越美吧~)   -end-   文/楠子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mkej5nh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